2012年2月14日 星期二

群益響應捐血活動 傳遞幸福公益

 【聯合理財網╱綜合報導】2012.02.13 04:40 pm
群益金融集團將2月定為「捐血月」,董事長劉敬村希望化小愛為大愛,連續三年號召集團同仁與客戶挽起袖子,捐出近5,000袋熱血,今年延續「捐血一袋,救 人一命」熱心公益精神,響應捐血活動,以實際行動闡揚「Capital Care」關懷社會的目標,將一顆顆幸福的大愛心傳遞給有需要的人。
群益金融集團董事長劉敬村表示,群益今年特地提早於1月29日至2月22日期間展開「群起獻愛心,傳遞幸福公益」捐血活動,希望鼓勵北中南全台分公司員工 與客戶共襄善舉。台南市東門分公司首先拉開序幕,活動當天除員工熱烈參與外,也號召客戶與民眾踴躍加入捐血行列,募集到近千袋血,希望能幫助更多的人。
台灣血液基金會處長叢萍13日致贈群益金融集團董事長劉敬村與總經理周康記感謝牌,表彰群益金融集團長期熱心參與捐血活動,挽救許多命在旦夕的生命,特別是農曆年前後血荒嚴重,群益積極招募捐血人更能顯出雪中送炭的溫暖之情。
長期推動「幸福公益」、關懷社會需要的周康記說,「能給的人,就是有福的人。」因懷著一顆簡單付出的心,周康記於情人節前夕再次積極參與這次有意義的活動,進而呼籲享受幸福的男女朋友也能共同參與捐血,化小愛為大愛。
群益金融集團總經理周康記表示,捐血不僅能幫助急需救助的意外傷者更有一群長期與癌細胞對抗、進行化學療程的小朋友,使他們虛弱的生命也必須靠著一袋袋的血液維續,看起來微不足道的一袋血卻能挽救生命垂危的病患,激起他持續舉辦捐血活動的決心。
群益金鼎證券發起全台分公司捐血活動,繼1月29日於台南市東門分公司舉行後,2月11日於嘉義市文化及嘉義分公司、12日於彰化市彰化分公司、13日於 台北市總公司與敦南分公司、15日於台中市崇德、西屯分公司、17日於台北市復興分公司、22日於台中市大甲分公司舉辦,讓群益的熱情由北台灣一路溫暖到 全台灣,號召更多民眾響應捐血善舉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